Juvenile Delinquent

不玩老福特了,颜色和韦恩挂了加置顶的扣,看D区去wyy搜#D区不眠夜#

[royjay]杰森发出了少女尖叫的那天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这篇真的十分ooc非常雷
 人生第一篇欧美同人就给二桶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迪克的出场率会比罗伊还高我真的不知道

杰森·陶德从不过生日
 好吧仅仅是指复活后
 刺客联盟并不在意他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在大种姓训练时他忙到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后来作为红头罩独自生活时他也常常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生日
 况且在他死过一次后生日在他眼里就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他与罗伊和星火组队,和罗伊在一起后,他再也没有在意过他的生日,他实在没时间去回想自己的生日在什么时候
 他并不明白罗伊和星火最近几天都在干什么
 罗伊不再找各种理由呆在家不出门,每次都是一回安全屋就扑在杰森床上,对他白天出门去干了什么一字不提
 于是他放下了手上的头罩,思考着最近发生了什么
 除了他因为罗伊又乱花钱而骂了罗伊一顿以外,似乎也没有什么事了
 那么,罗伊去干什么了呢

罗伊在巷子中绕来绕去,最终站在了一家珠宝店门口
 他知道杰森不像他的弟弟一样是个好奇起来会黑了街上的监控来跟踪他的人,但是以防万一不是吗
 所以罗伊已经黑了街上的监控换上了准备好的视频
 他推门而进,柜台的导购员抬头看见他就取出了一个戒指盒交给了他
 他对着那位女士笑了笑,随手将戒指盒放进了夹克的口袋里,走出店门
 现在,他该去找人汇合了

放在茶几上的电话响了,是“雇只蝙蝠”的
 杰森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在响了三声以后接起了电话
 “你好,雇只蝙蝠”
 “嘿,小翅膀!!!”
 他想他就不该接起电话的
 “如果你没有任何重要的事,下次见到你我会先对你的脸招呼几拳的”
 杰森在心里默默的从1数到10,然后冷静的说道
 “呃……好吧其实也不是特别重要……不不不小翅膀不要挂电话!!!”
 “说”
 “好吧,我现在在我的公寓里,我不小心把脚扭伤了……”
 “自己去诊所”
 “可是诊所离我好远啊”
 “不行”
 “小翅膀……”
 “……”
 “小翅膀,求你啦”
 “……好吧”
 杰森拎起了放在一边的机车钥匙,随手挂了电话,回忆着迪克的公寓在哪

“他出门了?”
 “出门了,迪克你快想办法崴脚”
 “我我我身体太软了崴不了”
 “不行他已经在路上了快!!!”
 “好吧我再试试……”

杰森现在心情很不好
 他穿过半个哥谭去了迪克的公寓,结果迪克一脸歉意地和他说只是崴了一下他又能动了
 杰森往他的脸上不轻不重地招呼了一拳,臭着脸接受了肌肤饥渴症的抱抱
 现在是夏天,即使是哥谭这样阴冷的地方也很热,这就意味着长时间的拥抱并不适合两个身体强壮的男人,特别是其中一个人还在太阳底下骑着机车刚刚过来的情况下
 杰森觉得自己要后悔死了
 果然今天就不该接那个电话
 迪克似乎感受不到热一样还抱着杰森喋喋不休,使杰森想到他的义兄是不是彻底把脑子撞坏了
 迪克从他崴脚的过程一直说到阿尔弗雷德新开发的小甜饼口味,再一直从达米安的糗事说到杰森安全屋的房间窗沿上新摆上的多肉
 ……等等
 迪克怎么知道他的窗沿上有一盆多肉?

安全屋并没有开灯,一切都维持着杰森离开时的样子,罗伊和星火都没有回来,安全屋里似乎没有人
 杰森将机车停在消防梯底下,翻上了消防梯,迅速向安全屋冲去
 迪克紧跟在他身后,也向杰森的安全屋走去,还抬头看了一眼窗沿,对啊,是有一盆多肉没错
 “你们在瞒着我干什么,对吧?”
 是陈述句的语气
 收到回复的迪克迅速的看了一眼手机,接着轻轻应了一声就算回答了义弟不算问题的问题
 得到确认的杰森呼出了一口气踩上了安全屋的窗沿。屋里黑漆漆的,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但当杰森踩到地上的开关灯被打开后他被吓了一跳
 “生日快乐,杰森!!!”
 他一辈子都绝对不会承认他曾在法外者们和老蝙蝠他们面前少女尖叫了
 艹甚至还有绿箭
 蝙蝠侠觉得能听到二儿子的少女尖叫真让人惊讶
 红罗宾表示已经录下来了
 罗宾觉得这都能被吓到真蠢
 罗伊后来每每想起这件事都会想笑
 但只要嘴角扬起就会被杰森揍一拳
 这是后话

那天晚上杰森躺在床上问罗伊他怎么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猜的”
 一听就知道是假的,但是杰森也懒得追究了
 他凑过去吻了吻罗伊,左手揽着罗伊的脖子,无名指上的戒指被月光照着

评论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